疏竹

【彩墨安利】“四季织·月夜の水面”全试色

鸢茶:

早在去年年底,停产的四季彩就以“四季织”的形势回归彩墨圈的视线,并出了新四色:月夜の水面。


至此,四季织系列共有20色。


“十六夜の梦”:是原老四季彩8色+新四季彩8色组成的。春、夏、秋、冬各四色。


“月夜の水面”:以夜色为主题的新四色——夜长、夜焚、夜桜、霜夜。




时隔这么久,总算是抽出空来做新四色的试色了。


原16色试色看这里:写乐新老“四季彩”/“四季织·十六夜的梦”16色全试色!











新四色真的相当好看,其中夜长还有双sheen,很值得入手。


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夜桜。那种具有烟雾感的粉色,真是太美啦!




*** 底部惯例硬广 ***


以往,云停的四季彩是每个颜色一个链接的。现在,我们将其整合在了一起。




在到处缺色的大环境下,我们居然能全色齐全,也是不容易啊!


(其中山鸟因为全网都没有50ml矮胖了,现在不得已拿20ml方瓶去灌的分装,成本直线上升……)


四季彩/四季织5ml分装:点我点我点我


分装还有个小活动。


8.22-8.29期间,四季彩分装全部打九折。拍下后先不要付款,敲客服改价即可。客服在线时间:9:00-22:00。


PS:20色all in已经有87折了,不再折上折哦。




此外,我们还进到了一批20ml版本的四季织。(其实小方瓶还挺耐看的?)




单瓶58包邮。


四季织20ml整瓶:点我点我点我




*** 底部惯例抽奖 ***


在点“喜欢”和“推荐”中抽2位,赠送四季织·月夜の水面分装一套。


从“转载”和“评论”中抽1位,赠送四季织20色分装all in一套。




云停的钢笔彩墨手账交流群:585342740


群内有好多小天使小可爱,还会掉落各种限定优惠哦!欢迎大家来玩~

评论

热度(7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